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靠捡垃圾生活 自称日子太难过街头裸奔

  河南商报讯(记者王艳艳) 昨日,一名没穿衣服的男青年在郑州街头来回奔跑。有人给他披衣服,还有人给他吃的。男子说,他靠吃垃圾活命。

  昨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优胜南路与卫生路交叉口,一名约20岁的男子在街上裸奔。随后,大石桥巡防队员王先生和同事把男青年引到背街处。男子哆嗦地自言自语:“太冷了,日子太难过。”

  记者看到他时,他已穿上一条裤子。“是路人见他可怜给他穿上的。”王先生说。

  男子说自己叫杨洪,20岁了,在外流浪,早上从他住的地方跑出来的,身上的衣服太脏了,就扔掉了。

  男子脚上仍穿着凉拖鞋,手和脚都脏兮兮的,正当他瑟瑟发抖时,又有好心人拿来外套给他穿上。

  他说话有点结巴,一会儿说他这样都是被人逼的,一会儿又说自己从小到大没有见过父母。他带巡防队员来到自己的“住处”。优胜北路上一间门面房的楼上,地上堆着一堆堆垃圾。“我从里面刨东西吃。”

  楼下洗车行的人说,见该青年在楼上住了十几天了,天天大包小包往楼上提东西,从中捡东西吃。

  因为男子说不清家庭地址,巡防队员表示也帮不了他,但是希望有人看到他时,给予点帮助,“说不定他的父母正在焦急寻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裸奔 拾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