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岁女童做车模每天可获报酬1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6:08  长沙日报
牛冷凝在车展上,俨然一副小公主模样。 吴兰兰 摄 牛冷凝在车展上,俨然一副小公主模样。 吴兰兰 摄

  本报讯(记者董晓勋 通讯员苏利华)3岁半,她因在餐馆“打工”被网友称为“最小服务生”;一年后,4岁半的她盛装现身第12届中国(湖北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最小车模”成为一道别样风景。

  昨日,小车模牛冷凝收到东风汽车公司特意为她制作的车展台历。台历上的她身穿粉色纱裙,头戴白羊卡通帽,站在一台威武的汽车前,或文静优雅,或俏皮可爱,俨然一副小公主模样。脱下“公主装”已经三天了,当被问到做车模难不难时,她不假思索:“一点都不难,很好玩,只要将老师教的动作记住就行了啊!”

  小冷凝的妈妈吴兰兰告诉记者,去年冷凝在姑姑开的餐馆做服务生的照片在网上热传后,一些厂商上门找到她谈合作,有服装代言、做小模特等。当时考虑她还太小都没有答应。今年她从幼儿园中班转到大班,参加幼儿园的很多文艺活动,胆量更大了一些。上月19日,东风汽车公司找女儿做车特,吴兰兰征得女儿同意后,答应了对方。小冷凝说:“不仅可以为妈妈赚钱,而且也可以去玩。”

  东风汽车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从新闻媒体上看到小冷凝的报道后,觉得这个小孩子非常自然、活泼、可爱,比较适合他们此次选定的幼儿车模,在车展部展前就与吴兰兰取得联系,并约定一天给1200元报酬。

  上月27日,小冷凝换上服装走上汽车前,自然、童气的表现,出乎他们意外,一时间她的车被打围。

  车展现场,人们在啧啧称道的同时,也有质疑的声音:让这么小的孩子参加商业活动,会不会对孩子产生负面影响?吴兰兰说,让孩子多去体验另一种生活,是非常好的鼓励,可以让孩子去发现自己的爱好,实现自己的价值。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车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