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子为偷兔子卖钱杀害爷爷奶奶

  成都商报讯(赵芳莹 记者 顾爱刚) 10月9日,乐山市井研县20岁的谢某来到爷爷奶奶家,为了偷家里的活兔卖钱,他残忍地杀害了两位老人。接到报案后,警方仅用了6个多小时,就抓到了嫌疑人。

  据井研警方通报,10月9日14时许,井研县乌抛乡东风村两位村民路过谢大爷家时,发现家门口有两只死兔子。两人走近一看,发现谢大爷和老伴也死在自家院坝里,一床棉被盖在他们身上。接到报案后,井研警方立即赶赴现场,经过勘验,老两口系他杀。民警在走访中发现,谢大爷的孙子谢某有作案嫌疑。随后,民警将谢某抓获。

  据谢某交代,几天前,他从成都回到爷爷奶奶家,天天都在寻找机会偷兔子。案发当天凌晨5点过,他趁爷爷奶奶熟睡之机,用背筐装了十只兔子放在大门口,害怕爷爷奶奶发现自己偷兔子,他便杀死了爷爷奶奶,并拿走了700元现金。据警方介绍,从谢某4岁起,父母就离家外出打工,他独自被寄宿在姨妈家。亲人疏于关心和照顾,15岁初中毕业后,他便沉迷于网络。目前,谢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杀害 爷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