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产男婴被医院当死婴丢弃续:家属要求彻查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5:03  南方日报 微博

  南方日报讯 (记者/盛正挺)10月26日凌晨,佛山市南海区红十字会医院,刘冬梅在两名护士的帮助下早产下一婴儿。护士告知家属是女婴,生下来已死亡,并将婴儿装进塑料袋丢进厕所。半个多小时后赶到的亲属要求查看,却发现“死婴”居然还在动,并且是一名男婴。

  经治疗,男婴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仍在该院住院。今天上午,家属向医院提出三个要求:一,不放心孩子在该院治疗,要求转院;二,要求医院尽快彻查此事,追究相关医护人员责任;三,要求医院赔偿三十万。目前院方未作答复。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早产 死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