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幼童独守亡母两天 自己找奶酪充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02:25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 新西兰一名3岁女童在母亲死后受困家中,自己找牛奶、奶酪充饥,两天后获救。

  夏伊拉与母亲劳伦住上哈特市,距离首都惠灵顿30公里。劳拉28岁,靠救济金生活,每晚与弟弟皮特通电话。

  皮特4日告诉美联社记者,他截至10月21日连续两天没有姐姐消息,请姐姐家附近一位朋友去查看情况。朋友发现,劳伦家锁着门,透过猫洞能看到夏伊拉。

  警察接到皮特报警后赶到劳伦家,让夏伊拉把咖啡桌挪到门前,站在桌上开门。“妈妈醒不过来。”她开门后说。

  警察发现,劳伦脸朝下趴在床边,已死亡。皮特说,姐姐死后,夏伊拉翻出冰箱内的剩牛奶和奶酪吃,与“泰迪”玩具熊做伴。她获救时显现脱水症状,因几天没换尿布,臀部湿疹严重,入院接受治疗。

  劳拉死因不明,已接受尸检。警方调查期间,夏伊拉由政府儿童保护机构看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独守 亡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