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废弃水泥杆折断砸死8岁男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3:24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剑 韩大鹏) 昨天中午12点多,在朝阳区辛庄村东侧一道路上,一根水泥杆突然折断,砸到一名路过男孩的头部。该男童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这根水泥杆废弃多年,目前的产权单位不明,折断原因正在调查中。   

  水泥杆倒砸中男孩

  事发地点位于辛庄村东侧一处村内道路上,该村村民称此位置为“辛庄村东口”。多名目击者称,事发前曾经看到一名女子带着两个男孩走在附近,这名女子随后将两个男孩放在路边,自己进入旁边的一个市场,两个男孩则在路边玩耍。当两个孩子靠近这根水泥杆时,水泥杆突然折断,径直砸了下来,直接将一个男孩砸倒在地。另一名男孩见状,吓得大哭起来。

  路人合力搬开重物

  路过的行人见此情况,立刻上前将水泥杆搬开,把被砸的孩子抬出。此时这名男童的头部有一个大口子,鲜血不断流出,已经昏迷不醒。“谁家的孩子,快过来,出大事了”,上前帮忙的行人大喊起来。很快,先前将两个孩子放在路边的那名女子赶到现场,见到出了事,她也大哭起来,不断高喊,“大家帮帮忙,救救孩子”。有路人拨打电话报警,随后赶到的急救车将受伤男童送往朝阳医院急救。

  男孩伤势过重身亡

  昨天下午5点多,记者从朝阳医院获悉,受伤男童被砸到了头部和上身,最终因为伤势过重而身亡,已被送到医院的太平间。知情人介绍称,身亡男孩今年8岁,其父母为安徽人,租住在辛庄村。事发前,男孩的姨妈带着自家的孩子和这名男童路过事发地,她前往菜市场买菜,两个孩子被留在路边,该男童被突然折断的水泥杆砸中身亡。

  水泥杆废弃已十年

  昨天晚上8点多,事发位置周围已经拉起警戒线。一根水泥杆向南侧倒下,仍有约15厘米左右残存在地面,水泥杆折断后,一些钢筋裸露在外。附近村民称,事发后有民警到场进行勘察拍照,勘查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三点多。据一些知情村民介绍,这根水泥杆已经废弃了十年左右,以前上面架设了线路,但并不清楚是电线还是通讯线路。自从废弃以后,便无人管理。据了解,水泥杆折断砸人事发后,也未见有产权单位人员到场。

  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砸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