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嘉定河道内发现6岁女童尸体 警方确认他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22:00  东方网 微博
嘉定区外冈镇一河道内发现一具6岁女孩的尸体 嘉定区外冈镇一河道内发现一具6岁女孩的尸体

  东方网11月8日消息:近日,嘉定区外冈镇一河道内发现一具6岁女孩的尸体,目前警方已确认为他杀。

  据悉,女孩身高1.2米左右,年龄约6周岁。眼睛下方有瘀痕,左膝盖下方内侧有疑似胎记,上门牙间隙较大。警方已确认为他杀。目前,警方正对尸源身份展开调查。请知情人速与警方联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