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总守在债主门口讨几百万元货款 吃8个月泡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0:15  市场星报 微博

  星报讯(刘珺 记者 雷强) 你想象过整整八个月吃泡面住小旅馆守在债主门口讨要货款的滋味吗?提起2009年的讨债经历,合肥江淮汽配园某起重企业的总经理王某就忍不住流下心酸的泪水。如今,险些被南通一家企业赖掉的几百万元货款终于分文不少地拿到了手。

  2007年和2008年,王某所在公司与江苏南通一家企业前后签定了五份起重机制造安装合同,2009年1月,经过双方决算后,南通企业只支付了一部分货款,剩下的237万余元经多次催讨只支付了50万元的承兑支付汇票就再无反应。货款连同利息近209万元眼看要被对方赖掉,作为企业负责人的王某与对方好话说尽不管用,就带着员工来到了这家企业门口,做好了长期要债的准备,每天与企业负责人软磨硬泡,指望能够咬下这块赖账不还的“硬骨头”。然而,对方自恃“自家地盘”,对讨债者丝毫不理会,不是草草应付,就是派人轰赶,那段时间,王经理和助手们住在小旅馆里,就着泡面咸菜,不知道承受了多少白眼和冷漠。八个月过去了,对方仍然强硬地不愿付清货款。王经理无奈回到了公司,与董事长商议之后,毅然决定上诉法院,用法律为自己讨回应有的权益。法律最终为他们讨回了公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讨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