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人从17楼坠落砸中2楼防护栏保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01:29  京华时报 微博
一组人员正安抚伤员,等待另一组人员从三楼破窗实施绳索救援。本报记者李岩摄 一组人员正安抚伤员,等待另一组人员从三楼破窗实施绳索救援。本报记者李岩摄

  本报讯 (记者 李岩)前天上午9点左右,一男子从回龙观东亚上北小区一单元楼17楼坠至2楼,男子头朝下被卡在2楼防护栏内,回龙观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后,通过钢筋速断器清除护栏等方法,终将男子救出。

  “头朝下卡在2楼的防护栏里面。”目击者说,前天上午9点左右,回龙观东亚上北小区内,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从一单元楼的17楼掉了下来,中途被2楼的防护栏接住,防护栏被砸得严重扭曲变形,“坠楼的人手脚都没法动,不时发出呻吟声。”

  事发后,回龙观消防中队立即出动抢险救援车赶往现场,并分为三个小组分别救援。一组人员对伤员进行心理安慰,稳定情绪,120急救人员对其伤势进行检查;另一组人员利用砂轮无齿锯破拆3楼防盗窗,然后用绳索从3楼窗户实施绳索救援,同时用三套腰结对被困男子进行固定;第三组人员用钢筋速断器对男子周边护栏进行清除。经过20分钟的努力,消防人员终于将坠楼男子救出。

  据了解,事发时该男子正在小区内施工,失足从17楼坠下,目前无生命危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坠楼 护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