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男子为赖60元酒菜钱脱裤子裸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1:43  亚心网

  亚心网讯 (记者 吉祥 通讯员 杜进信 祁儆昕) 11月11日23时,奎屯市沙湾街上,一名上穿外衣、下身光溜溜的男子在前面拼命地跑,后面,三名男子死命地追。一位目击者赶紧向该市北京路派出所报警。

  原来,人到中年的高丘(化名)在一家餐厅喝醉酒后,为了区区60元酒菜钱,他竟然脱了裤子耍赖不给,他还砸了一个酒杯,趁女店主“不好意思”时,光着屁股跑了。

  “快,抓住那个‘赖瓜子’!”女店主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急忙喊来三名男伙计去追,高丘跑进了沙湾街旁的林带里。

  北京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他们打着手电筒,在林带深处找到了蹲在地上、冻得直打哆嗦的高丘。见到民警和餐厅伙计,高丘猛地站了起来,摇晃着身体喊:“有什么好看的?我凉快,跑跑步,不行吗?”接着,一通胡说八道,一会儿说他是某某单位的一把手,一会儿又说认识某某大领导。

  民警控制住了高丘,在其上衣口袋内找到一部手机,按标注“老婆”字样的号码拨打了过去。

  不一会儿,一辆银白色的小车快速驶来。一女子下车喊道:“丢人呀,你还有脸做人吗?”

  看到妻子,男子一把抓起地上的枯叶挡在了要紧部位,其妻“扑哧”一声笑了。

  众人强忍着笑,帮助男子穿上了其妻带来的裤子。

  赔偿了损坏的酒杯,补交了酒菜钱后,女子扶着男子回家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裸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