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严重烧伤男友不离不弃 结婚前3天伤重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1:43  亚心网

  亚心网讯 (记者 郭玲) 36岁的辛卫东计划和女友刘存霞在今年11月11日领结婚证,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爆炸导致女友全身72.6%的面积严重烧伤,面对媒体的采访,辛卫东说:“我还是会娶她。”但是,命运没有给这段爱情延续的机会,11月11日到来前3天,11月8日晚,刘存霞因伤势过重去世。

  “爆炸发生后整整40天,她瘦得就剩下皮包骨头,全身是伤。平时她最爱漂亮,但我不敢让她照镜子。每一天,我看着她,心像刀子割一样疼,除了求医生救救她,我什么办法都没有……”辛卫东说,她昏迷了好多次,但临走前,她醒了,不断地流泪,就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刘存霞今年33岁,父母已去世,家中有7个姊妹,她排行老五。爆炸发生前,她经营着一家小诊所。2010年12月,经朋友介绍,她认识了辛卫东。“她还没出过新疆,我们说好,结婚度蜜月去北京,那是她一直想去的地方。”辛卫东说。

  9月30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原第三毛纺厂平房区,一个非法储存油气的仓库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导致附近民宅内的两名居民不同程度烧伤,刘存霞的伤势较为严重。灾难降临时,刘存霞正穿过辛卫东家的院子。

  辛卫东回忆,那天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他的母亲郎秀英正在厨房忙活着包饺子,她透过窗子,远远看到了刘存霞走在院子里。郎秀英刚把饺子下进锅里,盖上锅盖,忽然就听到窗外“咚”的一声巨响,火浪直扑院子,瞬间,窗外的刘存霞全身是火。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烧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