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民见义勇为被撞伤无钱医治获捐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3:34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韩大鹏实习记者丁洋) 好心市民刘春林猛追抢包歹徒时,不幸被汽车撞伤,因无钱医治病情恶化。目前,刘春林手术成功,尚需观察治疗。

  10月28日,刘春林追赶抢包歹徒时被汽车撞伤,因无钱医治,他病情恶化。前天,刘春林被送进手术室,医生称其手术成功,但还需在医院观察治疗半年。

  前晚,市民王女士赶到医院,为刘春林捐款300元,“应该帮他渡过难关”。昨天,多名好心人到医院看望刘春林,留下善款后离开。慈善家李春平也赶到医院,塞给刘春林5万元现金。李春平说,他得知此事后立即联系医院,得知刘春林急需治疗费,便急忙赶来。“如果缺钱,一定要和我说。”李春平对医生说。

  西城区民政局优抚科工作人员储女士带来3000元慰问金。储女士说,审批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需严格执行程序,考虑到刘春林家境贫寒,民政局已加快审批程序。抢包歹徒尚未归案,但受害人和司机均已证实此事,所以不会影响申报审批工作。目前,有关刘春林见义勇为的申请已递交到公安分局,正在等待审批。

  南礼士路社区居委会送来1万元现金,希望刘春林早日康复。目前,刘春林收到善款6.5万元,已基本满足其后续的治疗费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见义勇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