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男子争抢厕所发生口角开枪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3:34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一名男子因与他人争抢厕所发生口角,怒而开枪打死对方。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5日援引警方消息源报道,这名37岁男子家住首都莫斯科东部一栋集体公寓,有犯罪前科。他与邻居家一名49岁客人因谁先上厕所而发生争执,一怒之下向对方开枪。这名男子杀人后试图逃跑,但在距莫斯科大约100公里处被交警抓获。

  法新社提供的数据显示,莫斯科现有约5万栋陈旧的集体公寓,住户共用厨房和卫生间。有时8间卧室同在一套公寓内,每间卧室住一人或一户人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开枪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