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嫖娼被抓仍获升职 只因贿赂领导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1:08  北京晨报 微博

  晨报讯 (记者 颜斐) 下属因嫖娼被抓后,身为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李瑞仍助其升职,之所以如此关照该下属,原来是收受了对方的13万余元贿赂款。日前,李瑞被控受贿罪在市二中院受审。

  据指控,从2000年至2008年,李瑞为下属董跃进在职务晋升、工作便利等事项上提供了诸多帮助。为此,李瑞先后收受董跃进各种财物,合计人民币13.4万余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受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