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拖行男子近10米致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20: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郑州11月18日电 (记者 门杰丹)今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父子两人被一辆公交车拖行近10米,父亲当场死亡,孩童受伤。目前,孩子正在医院救治。

  上午8时许,一个男子骑车带着幼儿途径中州大道与郑汴路交叉口处时,被准备停靠站点的269路公交车撞到车底下,并拖行近十米。等车停下时,车下的男子头部扭向一侧,颈椎严重变形,当场死亡。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公交车准备进站,它是由北向南走,然后向东拐,进入中转站,它是向站里停靠,当时公交车拐弯时车速比较快,一个大人带着一个小孩被公交车撞倒之后,压在了公交车的油箱下,向前拖了差不多10米。

  “当时,大人被公交车油箱压着,小孩被大人一条腿压着。拉也拉不出来,周围群众想抬车,也不太可能。”参与救援的救护车司机回忆事发的情形说,男子头边流了一滩血,另一侧,孩子躺在地上,眼睛四处看,也没有怎么哭,估计是受到惊吓了。

  近9时,执法人员和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现场众多群众围观,场面十分混乱。当时又处于上班高峰,交通已经近瘫痪。

  为了尽快解救被困父子,救援人员利用起重气垫把公交车车身向上撑起约5厘米后,一点一点地将男童拖出,并立即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消防人员又加上起重气垫,继续将车体向上升起,待车身完全离开男子身体后,救援人员迅速将男子拖出。

  据介绍,事故中死亡的男子今年30岁,男童今年才4岁。因为受惊吓和腿部受伤,男童还在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拖行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