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包庇强奸罪丈夫十余年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1:21  正义网-检察日报

  丈夫涉嫌强奸,“忠实”的妻子不仅容忍了,而且还隐瞒包庇丈夫的犯罪事实,在丈夫外逃的十余年间,为其提供生活物资助其窝藏。近日,河南省嵩县检察院分别以强奸罪和窝藏罪对贾岗伟及其妻子秦能娃依法提起公诉。

  贾岗伟是河南省嵩县田湖镇上湾村村民,1999年3月22日晚,贾岗伟与贾军岗、贾占武(均被判刑)三人一起去河南省伊川县鸣皋镇邢庄村看戏,回家途中,受朋友委托送同来看戏的女青年韦某回家,三人见到韦某后心生歹念,通过诱骗、威逼、暴力等方式将韦某挟持到隐蔽处,实施强奸。

  案发后,贾岗伟畏罪潜逃,后带妻子秦能娃一起到外地打工。秦能娃明知丈夫的罪行,却仍在其外逃的十余年间,“忠实”地履行做妻子的责任,长期为其提供生活物资。今年8月3日,贾岗伟被嵩县公安局逮捕,8月4日,秦能娃投案自首。 (李学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包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