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人逃犯潜入深山开荒种地8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2:47  重庆商报 微博

  本报讯(首席记者 黄平)渝北一男子打牌输钱后抢劫杀人。8年来,他潜逃到四川邻水一座大山里开荒种地。昨天,记者从渝北警方获悉,该男子本月被渝北警方抓获。

  渝北警方介绍,2003年8月10日晚,家住渝北兴隆镇的男子邓某,因打牌输掉几百元钱便去喝闷酒。酒后,他与一名赌友李某持刀抢劫了同村一小卖部500元,逼被抢女店主跳下悬崖,见对方还在呼救,两人又下去将其捅死。案发后,李某被擒获,邓某潜逃。今年11月初,渝北警方接到线索从四川邻水一座大山深处将躲藏的邓某抓获。邓某交代,他8年来一直在山上煤矿打工,月入至少有2700元。他在山上开辟出一块荒地种菜,“自给自足”,对于生活必需品每月抽空下山采购一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抢劫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