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贼用现金贿赂保安不报警遭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3:30  红网-潇湘晨报 微博

  本报记者刘志杰 长沙报道

  昨天凌晨4时许,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长沙市韶山南路某单位门口。一年轻男子从车上走下来,将车尾厢打开,拖着一台电动车往车尾厢塞。

  这一幕刚好被值班保安看到,男子当场被擒。看到情况不妙,男子掏出自己身上的所有现金,扯下脖子上的金项链,只求“别报警”,但遭到了保安的拒绝。新开铺派出所民警将偷车男子带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开着面包车来偷电动车

  昨天凌晨4:19分,韶山南路某单位的监控室屏幕上,突然出现一辆可疑车辆。保安小许发现,这辆车停靠的位置紧靠两辆电动车,一名年轻男子下车后,看似不经意地经过电动车旁。一会儿,男子折了回来,并不时朝大门方向看,还在一辆黑色的电动车前停了下来,掂量了一下车后座。

  “这人不是想偷车吧?”小许和同事小黄提高了警惕,两人盯着监控屏。接下来的一幕,证实了他们的猜测。

  男子打开自己的车尾厢,围着黑色电动车走了一圈,朝大门张望了一下,拖着电动车就往面包车尾厢塞。“走!抓住他!”小许和小黄立即冲出大门,男子试图逃跑,但是被保安抓住脱不得身。

  想用现金、项链“贿赂”保安

  “我身上有将近4000块钱,都给你吧,求你别报警。”男子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把百元大钞递给保安。见保安没有同意,他又将自己脖子上的黄金项链扯了下来:“这里还有,项链也给你们。求你们放了我吧,把我送到派出所你们也没好处,放我走,我银行有存款,再给你们每人取一万块钱。”男子继续“贿赂”小许和小黄,但被拒绝了。

  “要是放你走,你以后还是会偷别人的摩托车,那怎么行?”小许当即拨打了110报警。随后,新开铺派出所民警赶来将男子带走。

  昨天上午,记者在新开铺派出所见到了偷车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据悉,孙某是苏州人,今年27岁,曾因盗窃电动车被判刑6个月。据警方介绍,孙某自称今年已盗窃电动车3次,面包车是其作案工具。在得手后,孙某将电动车卖到马王堆市场,每台电动车售价数百元不等。

  新开铺派出所民警张征提醒市民,年关将至要多加防范,电动车大锁要锁好,停在安全的地方,最好有专人看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窃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