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婚男子偷配钥匙盗窃网友家4万元货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3:1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隐婚男偷配钥匙 顺走网友家4万元货物

  本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唐志恩)汉正街的老板蒋某出门一个小时,家中4万元货物不翼而飞。硚口民警连夜冒雨清查,在一家网吧揪出两名小偷,其中一人竟然是蒋某女儿的网友。昨日,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18日下午,在汉正街做小商品生意的蒋某来到利济派出所报案:他中午出门才一个小时,回家后发现大门被撬,屋里丢了15大包袜子,价值4万余元。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发现,蒋家有两道门,三道锁,除第一道铁门上的挂锁被扭开外,另两道锁没有撬痕,两扇门也完好无损。

  通过调阅视频监控,民警发现,有个可疑男子带着两辆平板车拉走了蒋家的货物,但是蒋家人并不认识这人。民警推断,小偷拖着平板车离开,肯定走不远。利济派出所便组织三路人马,冒雨对案发地周边出租屋、旅社、网吧等部位进行清查。近7个小时后,民警在离案发现场不到一公里的一网吧内发现了可疑男子,当场将他及一名同伴带回调查。

  经查,可疑男子为李某,28岁,武汉人,另一男子高某,31岁,天门人,已婚。高某是蒋某女儿的网友。三年前,两人在网上相识并一直来往,高某谎称在汉正街做生意,未婚。

  近来,高某手头吃紧,暗中配了蒋家的钥匙。18日凌晨,高某认识了网友李某,两人一拍即合,纠合作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9)

 

更多关于 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