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7名少年为1碗糖水寻仇误杀女教师

  7少年为一碗糖水寻仇却不知杀错人 廉江“11·16”伤害致死案快速告破

  本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陈海、吴欢欢)据廉江警方昨日通报,11月16日晨发生在廉江人民公园的女子被杀案,目前已告破。经警方调查确认,被杀妇女名叫梁某连,今年54岁,是廉江市石城镇荔枝坑小学在职教师,是遭误杀,目前涉案的7名疑凶已全部落网。

  嫌疑人是7名少年

  据通报,今年11月16日凌晨2时,该市廉城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在人民公园大门附近发现地上躺着1名浑身是血的中年妇女,后经医护人员到场证实已死亡。

  案发后,廉江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办案民警经艰苦深入的侦查,终于“锁定”疑凶,并于11月17晚至18日凌晨展开抓捕行动,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刘某某、钟某等6人抓获,并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随后,另一犯罪嫌疑人戴某某迫于公安机关强大压力,前往当地警方投案自首。7人全都是十多岁的少年。

  经审讯,刘某某等人对在11月16日凌晨参与故意伤害他人致死一案供认不讳,刘某某等人用于作案的开山刀和摩托车等作案工具已追缴回,至此,该案成功告破。

  退休老师被捅多刀

  据刘某某等人交代:今年11月15日20时许,刘某某接到朋友黄某某的电话,称有急事要其赶到市人民公园,当刘某某赶到市人民医院附近的糖水档时,见到了黄某某的朋友钟某,钟某说一个50多岁的妇女在其母亲的糖水档吃糖水不给钱,并持小刀刺伤其母亲的手部,于是刘某某等人便到处找寻该妇女准备报复。到次日凌晨1时许,刘某某与戴某某在廉江市汽车总站门口看见一个妇女,和钟某之前描述刺伤其母亲的妇女特征相似,便认定该妇女是刺伤钟某母亲的人,于是尾随跟踪,当该妇女走进公园时,刘某某即持开山刀将该妇女砍伤,然后驾车与戴某某逃离现场,并将作案工具开山刀交由他人收藏。

  另据一警员向记者证实,被杀女教师梁某连家住廉江人民公园附近,当日凌晨,梁因与其丈夫争吵而走到公园散心,结果遭人误杀,手脚、背部等部位均受严重刀伤。经法医鉴定,系失血过多致休克身亡。

  目前,作案者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9)

 

更多关于 寻仇 误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