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媳发生争执持刀互砍 媳妇被砍数十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8:10  南方日报 微博

  南方日报(微博)讯 (记者/郑道森)昨日三水发生一起家庭惨剧,一对婆媳在家里发生争执后,持刀互砍,40岁的媳妇头部、面部、胸部被砍几十刀,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64岁的婆婆身上也有多处刀伤,暂无生命危险。目前三水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中。

视频:婆媳发生争执持刀互砍数十刀致媳妇身亡来源:南方电视台《今日一线》

  事件发生在三水西南街道康乐八街18座,昨日上午,记者走上3楼看到,事发住户302房门口已有保安在协助调查,警方已封锁现场。从门口望进去,屋内地面上留下大滩鲜血,家中物品凌乱,住宅铁门被砸破,婆媳互砍所用的菜刀则被报纸盖着放在地板上。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邻居说,这家的媳妇名叫阿梅,早上7时20分许,她听到302传出“救命”声,当时里面的木门敞开,但外面的铁门关闭,她从外面向里面看,看到媳妇阿梅按着婆婆正在砍,两个人都浑身是血。邻居叫来小区的几名男住户一起,撬开铁门下半部分的铁栅,大约7时45分,铁门被撬开,众人破门而入,“儿媳妇满脸是血,已经看不清模样。”邻居们赶紧打了报警电话,随后警察赶到,三水急救中心医生现场施救。

  昨日上午,记者从三水区人民医院了解到,儿媳阿梅在急救医生赶到现场时,已经停止过心跳和呼吸。经过现场抢救,阿梅苏醒过来,之后被送到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手术。医生介绍说,阿梅的头部、面部、胸部等多部位被砍伤,其中面部伤势最重,面部有20多处刀伤,双瞳孔已经放大。昨日傍晚,记者得知,下午3时30分左右,阿梅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事故中,婆婆伤势较轻,耳根、双肢、头部等多处挫裂伤,在医院骨科治疗,目前已经缝了5针,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附近的邻居介绍,这家人一家四口,孩子上高中,婆媳二人的关系并不算好,事发时,男户主外出上班,只有婆媳二人留在屋内。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具体案情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婆媳 争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