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克制不住偷窃癖12年被捕62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3:59  中国台湾网 微博

  中国台湾网(微博)11月23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30岁女子廖莉玲昨天因侵入民宅行窃落网,台警方发现从她18岁第一次犯案起至今,12年来,她先后62次因盗窃被捕,廖女表示,自己偷窃成瘾,只要看到门开着,就情不自禁地想要进屋行窃。

  台警方调查发现,廖莉玲独力抚养就读小学的两个儿子,平时靠在母亲经营的鱼摊帮忙过活,上个月14日,她因盗窃案被判8个月徒刑,尚未执行。

  昨天上午,某公寓2楼女屋主蹲在冰箱旁整理蔬菜,突然瞥见一名陌生女子从卧室走出来,吓了一跳,立刻把人拦下并报警处理。

  廖莉玲坦承,见1楼大门开着,便直接上楼意图行窃,但未得手。廖莉玲落泪表示,从9年前开始,她因偷窃犯案,频繁坐牢,期间曾被母亲强押去医院看精神科,按时服药3年,后因很难挂到号而自行停药,从而又克制不住自己的偷窃癖。台警方讯后将她依盗窃罪移送法办。(中国台湾网 李迪)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盗窃 成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