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不满女友隐瞒母亲死讯将其掐死抛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23: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南安11月23日电 (林永传 郭斌 戴杰超)23日,记者在福建南安公安局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清网行动”中,4次外出追逃,辗转湖南、湖北、重庆、广西、贵州等4省9地市,最终在贵州省天柱县成功抓获潜逃8年的故意杀人逃犯徐某毓(男,48岁,重庆市万盛区人)。

  据警方介绍,2002年12月底,犯罪嫌疑人徐某毓只身一人来到南安水头打工,并与老乡张某容过起了同居生活。但由于种种原因,两人同居后经常发生争吵。2003年1月7日,张某容在接到徐某毓的家属打来电话称徐的母亲去世的消息后,为阻止徐某毓回家,挽回两人濒危的感情,便没有将信息转告徐某毓,导致徐某毓不能及时回家为母亲送终。

  2003年1月10日晚9时许,两人再次争吵,想到之前女友有意隐瞒自己母亲去世的消息,犯罪嫌疑人徐某毓由爱生恨,用手将张某容掐至窒息死亡,并于11日凌晨抛尸于水头镇闽南荒料市场的一石堆内。抛尸时,因担心张某容没有完全断气,犯罪嫌疑人徐某毓还拿起石头砸向张某容。

  案发后警方一直在对徐某毓进行抓捕,但由于徐某毓非常狡猾,再加之警方掌握的线索非常少,徐某毓从2003年至今一直在逃。清网行动开展以来,南安警方多次前往徐某毓的老家重庆万盛区开展工作,对其父亲及女儿等关系人进行排查走访,发现犯罪嫌疑人徐某毓曾到过湖南、广西和贵州等地,警方遂逐一到这些省份开展工作。

  民警先后4次外出追逃,足迹遍及湖南、湖北、贵州、重庆、广西等4省9地市,并收集掌握了大量信息。经过研判分析,民警判断徐某毓极有可能潜逃在贵州省天柱县一带。在贵州警方的大力支持下,11月17日上午,南安警方成功在贵州省天柱县社学乡一垃圾焚烧处理厂在建工地将潜逃8年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毓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徐某毓对“2003年1月10日,将女友张某容掐死后抛尸并潜逃8年”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徐某毓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掐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