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聘公告称市容监督员每罚款一笔可提成50%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记者徐剑桥 李响 实习生 吴绵强)前日下午2时许,有人在网上贴出一张“招聘公告”:江岸区城管局委托一家公司招聘市容监督员,监督员每罚款一笔,可提成50%。此消息引起网友极大关注。昨日下午,武汉市城市管理局官方微博对此公开作出回应:招聘公告不是江岸区城管局发布,而是招聘公司自行发布的。

  记者看到,公告发布时间为今年10月。公告显示,江岸区城市管理局委托武汉华中人才开发交流有限公司公开招聘50名市容环境监督员,月工资900元,办理五险,每周工作6天,每天工作6小时。

  在公告第三部分“业绩”一栏中,明确写着:“市容环境监督员每罚款一笔返个人50%。”正是这一条,引来广泛关注和质疑。

  昨日下午1时22分,武汉市城管局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该招聘公告不是江岸区城管局发布,而是上述委托公司自行发布的;市容环境监督员的工资以岗位补贴加奖励(绩效奖)两部分组成,市容环境监督员以区为单位组建,负责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轻微违法行为实施制止、劝导,协助城管执法队员和公安干警(交警)执法,罚没收入上缴财政,财政部门安排专项奖励资金对市容监督员实行奖励。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电话联系了武汉华中人才开发交流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招聘的一名王姓负责人解释,公告中“市容环境监督员每罚款一笔返个人50%”一说,可能是工作人员“笔误”造成。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市容监督员 罚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