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人非礼女子不成杀人碎尸被批捕

61岁的犯罪嫌疑人意图不轨起杀意 图片来源:中安在线。 61岁的犯罪嫌疑人意图不轨起杀意 图片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昨天从合肥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备受关注的合肥蜀山新村杀人碎尸案的嫌犯王继伦,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批准逮捕。

  11月15日早上6:30左右,合肥官亭路蜀山新村小区垃圾桶里惊现尸块。接到群众报警后,警方展开侦查。当民警敲开该小区37栋的一个房间时,61岁的王继伦正喝着酒、吃着花生米,还在喂狗。在该房间搜索一番后,民警发现卫生间里有少量血迹,厨房里的菜刀和剪刀有异常。随后,王继伦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并最终低头认罪。此案在案发14个小时后成功告破。

  根据警方公布的案件调查结果,王继伦动杀机的原因是欲对24岁的小林(化名)行不轨遭反抗,而小林竟是他昔日同事的女儿。王继伦退休后一直在家,前不久抱上孙子,老伴搬去与儿子住,他一个人独自居住在蜀山新村。11月14日19:00左右,王继伦打电话、发短信给小林。经不住王继伦的诱骗,当日21:00左右小林来到王继伦住处。小林进入房间后不久,王继伦欲对她图谋不轨,遭到拒绝。双方随后发生打斗,恼羞成怒的王继伦将小林掐死后用菜刀、剪刀将尸体进行肢解。11月15日凌晨3:00左右,王继伦趁着没人将尸块分装在多个袋子中,扔到小区的垃圾桶里。

  11月24日,王继伦被合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报请合肥市人民检察院批捕。昨日下午,合肥市人民检察院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继伦已被批捕,罪名为故意杀人罪。(记者李国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强奸 碎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