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名青年将中年男子殴打致死 其中两人为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02:24  新京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王瑞锋 刘珍妮)昨日上午12时许,丰台区西罗园小区三区门口,三名青年将一45岁男子殴打致死。丰台警方表示,目前,三名打人者已被控制,死者身份与事发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男子伤痕集中在头部

  昨日,西罗园小区三区门口一商店店主表示,中午12点左右,他突然听到“啊”的一声,从店内跑出来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正蹲坐在地上,三名20多岁的年轻人围住这名中年男子,其中一名年轻人用手臂夹着男子的脖子,另外两人拖着男子的衣服往小区内拽。

  该店主介绍,随后三名年轻人开始对男子拳打脚踢,并继续向小区内拖拽。

  “中年男子一会就不动了。”小区内一居民说,随后,三人把男子抬到4号楼下一辆轿车后面。

  据120医护人员介绍,下午1点左右,120赶到现场时,确认被打男子已经死亡,主要伤痕集中在头部。

  打人者两人为大学生

  昨日下午2点左右,记者来到西罗园小区三区事发地点。在4号楼下一辆黑色轿车后面,仍有一摊血迹。

  “三人看起来年纪都不大,一个人还染着黄头发,可能是学生。”多名目击者证实,平常也没有在小区见过被打男子。

  一名小区居民表示,事发后,三名打人者并未离开现场,一名打人者的母亲赶来,劝说三人自首,并将三人带走。但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记者从丰台警方了解到,三名打人者均已被控制,死者身份和事发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据知情人士透露,死者年龄45岁,身份未明,三名打人者从小一起长大,关系较好,其中两名是大学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