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校男生因打饭问题持刀砍伤校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05:05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时报12月2日讯 (见习记者张丹丹)12月1日下午,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一名在校生持刀砍伤校工。目击者称,事发前双方因打饭问题爆发了冲突。校工双臂伤势严重。

  事发:餐厅爆口角,持刀复返

  目击事发经过的学生称,12月1日17:00左右,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北区,一名身着蓝衣背书包的男同学持刀走进西苑餐厅,砍伤了一名在窗口卖饭的男性工作人员。

  “那名受伤的男子大喊一声,在角落里抽出一把拖把,扛在肩上追了好几米,被餐厅的人拦住了,他身上都是血。”目击者表示,当天稍早时候,这名学生曾经来过食堂,与在窗口卖饭的校工有过口角。“那个学生吵了几句就走了,没想到竟是回宿舍拿刀去了。”

  西苑餐厅的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得很突然,那名学生走进操作间时,本以为是来找人的,没想到他突然抽出了砍刀,将校工砍伤。

  探访:服务尚可,人流不多

  2日15:00,记者来到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正赶上餐厅的工作人员开大门。他们告诉记者,2日早、中、晚时段,西苑餐厅仍在正常营业。

  对于流血冲突的起因,一名自称为“餐厅负责人”的工作人员不愿多言,只是在言谈间含糊表示“受伤校工人还不错”、“两边没有激烈冲突”。不少山大学子对此事表示关注,有人称,持刀伤人的学生姓徐,是控制学院2008级本科生,“可能是压力太大了”;也有人表示,学校餐厅服务不好,校工也脱不了干系。

  记者随机采访了多名学生。他们表示,校内有两家食堂,东面的大一些,平时人稍微多一些,但两边服务质量差不多,“基本就是那样吧”。

  伤者:伤口深及肌腱、关节

  记者了解到,受伤的校工姓石,现年38岁,已被紧急送往山东省中医院。经医生诊断,伤者双臂均有刀伤,伤口深及肌腱和肘关节。

  据了解,12月1日下午,伤人的学生离开现场后,仍住在宿舍。12月1日上午,这名学生被带往千佛山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男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