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叔侄假扮警察夜间在大学城抢劫

  民警赴广西擒匪,叔叔曾有犯罪前科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番警讯 龚宣 报道 一男一女两大学生夜间到大学城江边散步,两名身穿制服的男子突然蹿出对其实施抢劫,男生小符因反抗而被对方持电棍击视频:男子假扮警察抢劫大学生情侣落网来源:南方电视台《今日一线》昏,更身中四刀险些丧命。针对该起恶性案件,番禺警方昨日通报表示,专案组民警经过连续30多天的全力侦查,于前日下午在广西成功抓获两名负案潜逃的犯罪嫌疑人。

  据悉,今年10月31日晚上9时许,大学城某高校男生小符与一外地女生小郑在大学城外环路江边的草坪处散步聊天时,遭到两名男子持刀抢劫。在反抗中,小符先是被对方持电击棒电晕,后又被连捅了4刀,幸得同行女生小郑机智寻机逃脱并向路边同学呼救,嫌疑人才丢下小符匆匆逃离现场。案发后,番禺警方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展开全力侦查。办案民警通过细致走访调查和查看案发地附近的视频监控录像,很快掌握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长相特征,并逐步查明了两人的身份以及大致行踪。

  “这两名嫌疑人都是广西贺州市人,还是叔侄关系,他们作案后十分狡猾,逃跑时不是一路向西,而是不停地兜圈子,不断地迂回。”有关民警称,30多天来,专案组辗转于广东、广西等多地一路追踪嫌疑人的下落,最终在上月底成功锁定两名嫌犯窝藏在广西贺州老家。12月1日,办案民警获悉,两名嫌疑人将于次日中午一同前往一名亲戚家里喝喜酒,认为抓捕时机已经成熟,决定收网。

  前日下午4时许,当两名嫌疑人喝完喜酒搭车返回自家时,埋伏在途中的办案民警果断对目标车辆展开行动,将两名嫌疑人同时从汽车上揪了出来,一网成擒。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柳×好(36岁)和柳×灼(30岁)供认了自己在广州大学城抢劫伤害学生的犯罪事实,其中柳×好有犯罪前科,是一名刑满释放人员。目前两人已被番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9)

 

更多关于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