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与前女友复合遭拒连发淫秽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2:33  新京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刘洋)想要和前女友复合遭到拒绝,徐某不断向其发送淫秽图片。昨天,朝阳警方介绍,徐某因多次发送淫秽、侮辱、恐吓或其他信息干扰他人生活被行政拘留。

  前女友称一天接数十条短信

  据徐某前女友夏小姐介绍,去年5月,徐某到她所在的公司工作,二人很快相恋。“可后来我每次提出想见徐家人时,他总以各种理由推托我。”夏小姐说,直到今年初,她无意中得知徐某在上海已有家室,于是向徐某提出分手。分手后,徐某辞职回到上海工作。

  但11月初,夏小姐突然接到徐某短信。短信中,徐某提出复合,被夏小姐回绝。此后,夏小姐每天都会接到徐某发送的淫秽图片及骚扰短信,最多时一天接到数十条。

  11月30日,夏小姐又接到徐某的电话,称其已到北京,想见一面。面对徐某的不断骚扰,夏小姐报警。随后,警方在朝阳区一饭店内将徐某控制。

  承认提复合遭拒遂发短信纠缠

  经讯问,徐某承认给夏小姐发送淫秽短信。他说,辞职回上海后,一直无法忘记夏小姐,于是提出复合,遭到拒绝后,便不断给对方发短信纠缠。

  朝阳警方表示,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目前,已对徐某行政拘留。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淫秽 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