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人喂脑瘫孙子服毒后自杀

  本报讯 12月7日清晨8时许,7岁的脑瘫儿童小朱洋在奶奶胡自元帮助下刷完牙洗完脸,吃了早饭,这时,胡自元拿出了一瓶甲胺磷剧毒农药,先喂给了小朱洋,然后自己喝了下去。

  据胡自元一家的邻居说,胡自元曾说过自己死时要带小朱洋一起走,不让他一个人活在这个世上受苦。可是最后,胡自元走了,小朱洋经过抢救后却活了过来。

  在亲人和邻居眼里,胡自元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人。她最疼的人就是孙子朱洋。但是,小朱洋从3岁开始,变得异常暴躁,他总是不停地捶打自己和别人。胡自元和丈夫朱自军脸上和手上经常被抓得鲜血淋漓,伤口每次还没有好,又被小朱洋抓烂了,惨不忍睹。朱自军的右眼也被小朱洋戳瞎了。而家人在帮过世的胡自元清洗身体时发现,胡自元的胸口满是青一块紫一块的印记——毫无疑问,是被小朱洋用头撞击的。

  据胡自元的儿子、小朱洋的父亲朱海峰说,为了治疗小朱洋,他们家已经花了十几二十万元了,到现在还欠了7万多元的债务。每次只要听到哪里有能治脑瘫的医院,就带着小朱洋过去治,这几年基本上已经把南方的名医院都跑遍了,但还是一点效果都没有。

  据介绍,胡自元一直劝朱海峰再生一个孩子,今年年初,妻子陈晓银怀上了一个孩子,但过年回家却被小朱洋拳打脚踢导致流产。如今朱海峰妻子又有了两个月身孕,但受到这样的打击,陈晓银说,不想再生孩子,只想好好地把小朱洋带大。(据《潇湘晨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