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家阎连科家遭强拆续:已签署拆除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02:33  新京报 微博

  ■ “小区将拆除 阎连科搬家”追踪

  本报讯 (记者马力) 本报上月曾报道世界名园小区因属违法建设将拆除,业主涉及作家阎连科(微博)等多人。记者昨日从丰台花乡了解到,该项目涉及拆除的86户住户中,已有75户住户达成拆除协议,其中阎连科等住户也已签署协议,将自主搬家。

  今年7月,世界名园小区C区的一些居民收到通告,因万寿路南延项目,这些居民的独栋住宅将被拆除。随后,有居民提出异议,阎连科也通过微博发出“告急信”。

  昨日,花乡相关负责人称,多次组织住户召开座谈会和政策说明会,耐心和住户进行沟通。目前,涉及的86户中,75户已达成协议并自主搬迁,剩余11户中已有四五户表态,其余的五六户也在积极沟通中。

  该负责人表示,近日,作家阎连科等人已签署协议,并将自主搬家,对前期出现的一些误会也表示理解。

  这位负责人表示,预计86户住户的拆除工作将在年底前完成,届时万寿路南延工程的该标段也将抓紧建设。

  万寿路南延是北京城南行动计划中的重点项目,由海淀贯穿丰台连接大兴的城市主干道路,建成后将方便南城居民的出行,缓解京开高速的交通压力。世界名园段属该工程的第四标段,全长800米,计划于2012年通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阎连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