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劫匪从行驶中火车上盗走50吨玉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4:44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月12日报道,巴西圣保罗州警方正在调查一桩里奇盗窃案,一列行驶中的火车上50吨玉米被盗走。

  警方称,劫匪在铁轨上涂油,导致火车因车轮打滑而减速,随后他们用钩子将牵引货车与火车车厢连接起来,偷走装满玉米的货箱。

  这起盗窃案发生在乡村地区,当时这列火车正驶向东南部港市桑托斯(Santos),车上共装载了60吨玉米和部分白糖。(沈姝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巴西 劫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