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疑因家庭矛盾跳车身亡

  事发白云区云城西路,其身后留下两个年幼孩子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朱烁然 报道 12日晚,在白云区云城西路,一女子因家庭琐事和家人发生争执后,一时想不开,从行驶的货车上一跃而下受伤昏迷。昨天,这名女子因抢救无效离开人世。她身后留下了两个年幼的孩子,和为抢救她而花去的医药费。

  这名女子叫阿香(化名),今年26岁。据其丈夫阿生(化名)回忆,12日晚,他和阿香开着货车准备去送货。8时30分许,货车行至黄石东路后转入云城西路时,留在家中的母亲给阿生打电话,要求阿香回家照顾两个孩子。放下电话后,阿生表示要送阿香回家,但阿香并不愿意。

  阿生说,自己为此说了妻子两句,没想到阿香一下子打开车门,往外纵身一跃。阿生一下子慌了神,连忙踩下刹车。由于惯性,货车冲出十余米后方停下,下车后,阿生急忙将还在地上翻滚的阿香抱起。此时的阿香已处于昏迷状态,满头满脸都是血。

  阿生当即拨打了120,将阿香送往附近的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昨日中午11时许,由于受伤严重,阿香还是离开了人世。

  阿香为何要做这样的傻事?阿生说,事发当天中午,他和阿香就因岳母要借钱建房的事情发生了争执。据阿生介绍,他与阿香都是湖南人,两个孩子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没有了妈妈。而为了抢救阿香所花去的8800余元医疗费,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9)

 

更多关于 跳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