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网吧内因邻座脚臭将其砍死

  本报讯 (记者陈丽莉 通讯员罗利鹏、李建田)一男子在上网时因旁人脱鞋发出臭味引争执,便将他人砍伤致死。昨日,顺德警方通报了案件过程,案发后容桂派出所快速出击,走访清查、布控堵截,迫使涉案男子逃跑无望投案自首,不到2小时就破获该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8日15时40分许,容桂派出所桂新社区民警中队接110指令:有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容桂潮西路一网吧内被人砍伤。接报后,中队民警立即前往处警,发现16岁的王某被人刺中心脏(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涉案嫌疑人已逃离现场。

  接报后刑警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开展勘察、调查走访和侦查破案工作。为赢得破案黄金时间,民警果断指令启动处置重特大案件一级预案,调动民警对该路段周边出租屋展开走访、清查,并对附近所有出入口、广珠公路沿线上落站进行布控、堵截。当天17时30分许,涉案嫌疑人梁某拨打110投案自首。

  嫌疑人走投无路自首

  经审查,梁某交代了犯罪事实。原来,他在网吧上网时,坐旁边的王某脱鞋将脚放在两人中间的电脑机箱上,梁觉得对方的脚很臭,便叫对方穿好鞋,为此发生争执。梁某跑到网吧对面其工作的小吃店内拿了菜刀,返回网吧砍事主数刀后逃离,并藏匿在潮西路一出租屋内,见无路可逃后自首。目前,嫌疑人梁某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9)

 

更多关于 砍死 脚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