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在高校食堂盗窃专偷苹果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7:47  北青网

  本报讯 独自流窜于高校,在食堂午餐时段出手,专偷外衣口袋里的手机。日前,海淀警方刑拘一名专门在高校食堂内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

  今年11月起,海淀警方陆续接到报案称,事主在某大学食堂内就餐时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海淀警方立即调取近期类似发案,经分析确认作案特点相同,应为同一系列案件。专案组调取了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经过逐一细致观察,发现一名背着双肩背包手里拿一份报纸的男子十分可疑。

  12月8日,一名与监控录像中可疑男子特征相似的男子出现在一高校食堂内,正在此处蹲守的学校保卫处保安员经比对影像照片后,与随后赶到的中关村派出所民警将该人抓获,并起获iphone4手机一部,是该人在另一食堂刚刚盗窃所得。

  犯罪嫌疑人交代,现在学生大部分都有手机,所以经常出没于高校。之所以选择在食堂下手,是因为学生食堂就餐时人比较多,有时学生们是挤在一起买饭菜,注意力比较分散,偷手机不容易被发现。自今年10月底开始,他就在部分高校作案十余起,被盗手机基本为苹果iphone系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高校 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