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分手后杀死前女友及其新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02:36  新京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文婷)女友提出分手后,男友沙晓强不断纠缠,发现她有新男友后,在凌晨将二人杀死。近日,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沙晓强死刑。

  宾馆女工半夜身亡

  2011年4月28日凌晨4点多,西城区某宾馆经理张某看见,前台里外都是血滴,延续到楼梯口,沿血滴查找到地下一层1068客房,发现宾馆员工小眉(化名)躺在地上,头靠床边,额头右侧和胸口各有一处伤口。

  小眉已经没了呼吸,张经理上楼准备报警,到前台时,保洁员又告诉他,前台值班室里还有一男子趴在血泊里,是小眉现男友小伟(化名)。

  张某称,27日晚上,小眉在前台值班,11点多,小眉的前男友沙晓强曾找来,因为怕影响小眉的工作,而且小眉的新男友小伟也在宾馆,就没让沙晓强进来,而是带他到宾馆旁的小卖部喝啤酒。喝完酒看到沙晓强离开。

  女工前男友有作案嫌疑

  小眉曾对张经理说,她和沙晓强已彻底分手,还和他谈好,谁先提分手谁就给对方8万元,因为前几天沙晓强偷了小眉的钱去打麻将,被小眉发现而打了沙晓强20多个嘴巴,因此小眉给了沙晓强2万元分手费。

  案发前,41岁的沙晓强是西城区一家酒楼的保安员。据其同事称,沙晓强曾说,因为小眉又找了一个新男友,自己情绪一直不好。

  持刀杀人后曾欲外逃

  此案中沙晓强有重大嫌疑,警方在凶案现场提取血渍足迹,发现为沙晓强穿的右脚黑色运动鞋所留。警方同时发现沙晓强曾在案发后打过电话。沙晓强的老乡杨某称,4月28日凌晨2点半,沙晓强打来电话说:他用刀刺死前女友和其现男友,要借钱出北京玩几天后回来自首。

  4月28日,沙晓强被控制。经法院审理查明,他在28日1时许与小眉、小伟争执后,持尖刀连续刺扎二人头部、躯干、四肢等部位,致二人身亡。

  法院认为,沙晓强有自首想法,但没实际行动,不能认定其到案具有主动性,故不能从轻处罚,判处死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杀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