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男子10楼扔下1岁婴儿 命大男婴奇迹生还

案发公寓。 案发公寓。

  据新华社电 日本媒体报道,东京警方15日接电话举报,称一个婴儿正挂在树冠上啼哭。警方赶到现场,救下婴儿。警方说,经初步检查,婴儿身体没有大碍,只有面部被树枝划伤。

  调查发现,该名男婴被父亲从位于10楼的公寓扔下,打电话报警的正是其父。婴儿的父亲告诉警方:“我试图杀掉儿子,我想用手掐死他,然后把他从卧室窗户扔出去。”婴儿家属告诉警方,37岁的犯罪嫌疑人近期看上去“工作不顺心”。警方当天逮捕婴儿的父亲,准备对他提起指控,罪名可能为谋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9)

 

更多关于 生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