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打架妻子不忍刺丈夫转而捅伤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3:05  三秦都市报 微博

  两口子在街上发生争执,媳妇手里正拿着一把刚买的水果刀,一时动怒想对丈夫“动武”,犹豫半天下不了手,竟把水果刀捅向了街边的无辜路人。

  辽宁省丹东市八道沟派出所民警表示捅人事件就发生在17日,当事人李某夫妇都是丹东本地人,就居住在事发地点附近,当时两个人正走在回家的路上。中途路过一个地摊时,媳妇刘某突然想起家中一直缺一把水果刀,就顺手买了一把。

  之后,二人继续往家走,快到家门时,生性喜欢饮酒的丈夫决定到旁边的小店拎几瓶啤酒回家喝,把旁边的妻子惹恼了。媳妇刘某固执地认为,自己原来的一处伤就是因为丈夫嗜酒才造成的,因此极力阻止李某去买酒。而丈夫李某觉得媳妇是故意跟他对着干,尤其是刘某一再地唠叨,让他的火气腾的一下蹿了上来。两个人在大街上就展开了对骂,李某一时冲动甚至拿起刚买回来的啤酒朝妻子头上砸去。

  刘某一见丈夫动手了,被气得不行,掏出刚买的水果刀就想朝丈夫身上扎,却始终下不了手。正巧,有位无辜的中年妇女从两人身旁走过,刘某一时着急,为了泄愤竟将手中的刀扎向了路人。

  看着新买的水果刀插进了中年妇女的身体,刘某突然慌了,而丈夫李某被她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短暂的停顿之后,媳妇刘某伸手招了一辆出租车,打车逃走,而丈夫李某担心出人命,背起倒地的路人就往医院赶去。在确定这位无辜路人已经脱离危险之后,李某一边大呼侥幸,一边主动打电话报了警。

  当地派出所民警迅速将丈夫李某控制住,同时又根据他提供的线索很快将刘某找到。

  据《辽沈晚报(微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刺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