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遭盘查自称蒋英羽 民警误听忙讲英语

  楚天金报讯 据《现代快报》报道 这个误会很搞笑。12月14日晚上,南京浦口分局珠江派出所一名巡逻民警带着一名保安,在辖区内巡查,当行至南京审计学院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车吃力地步行。“这么晚了,推车子干吗?”民警感觉此人非常可疑,便上前盘查。

  “你叫什么名字?”民警问。

  “蒋英羽。”男子答。

  “什么名字?”民警感觉奇怪。

  “蒋英羽啊!”男子也觉得诧异。

  民警没辙,只好用英语询问:“What’s your name?”

  这下,轮到那名男子傻了眼,愣了几秒钟后,男子哈哈大笑,随后,男子掏出了自己的身份证,民警拿过来一看,“蒋英羽!”顿时,民警也笑了起来。

  随后,民警询问得知,小蒋的电动车出了故障,只好将车辆推回家。在核实相关证件和身份信息后,民警帮他将车子推回了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误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