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在菲律宾杀人后回国逃亡6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09:59  市场星报 微博

  星报讯  2005年12月1日,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这一案件当时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案件虽已侦破,但是仍有一逃犯逍遥法外。近日,六安市寿县公安局成功将该罪犯抓获归案。

  2005年12月1日,马尼拉市某宾馆一中国籍金融主管施某因工作纠纷,被在马尼拉做娱乐业生意的中国人李某、姚某、黄某等人杀害并抛尸野外。案发后,我国警方成立了专案组。由于此案涉案双方都是中国国籍的华人,且涉嫌在境外杀人,公安部将姚某等人列为B级逃犯,上网进行全国追捕。

  2006年3月17日,李某被中国警方抓获,同伙姚某(六安寿县人)也在躲藏过程中被寿县公安局缉拿归案,但是另一犯罪嫌疑人黄某却一直逃匿在外。

  2011年11月27日,寿县公安局得知消失很久的黄某在福建石狮市露面。掌握了大量的事实根据和黄某的行踪后,12月14日下午,警方在石狮市一宾馆内将B级逃犯黄某成功抓获。

  嫌疑人黄某说,自从案发后逃回国这六年多来,没过一天安稳的日子,每天东躲西藏,全国各地基本都去过,就是不敢稳定下来,现在终于解脱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逃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