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恋男子杀害女友母亲获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1:32  北京晨报 微博

  晨报讯 (记者 武新)21岁的于某与女友谈恋爱,女友突然提出分手。他认为是女友父母从中作梗,对他们心生怨恨。于某前往女友家中,骗开房门,持刀扎死女友母亲。昨天,记者获悉,北京市一中院判处于某死刑。

  于某原是北京一所职业学院的学生。据北京市一分检指控,于某将女友小丽(化名)与其断绝恋爱关系迁怒于小丽的父母,从而心生怨恨。2011年3月15日,于某持刀赶到位于大兴区黄村镇的女友家中,他骗开房门后,持刀猛刺小丽母亲十余刀,造成女友母亲死亡。

  在庭审中,于某回忆说,他与小丽谈了三年恋爱,感情挺好,但是今年春节过后,小丽突然提出分手。于某认为,小丽与他分手的重要原因,是小丽父母的反对,小丽父母还阻止他和小丽见面。他因此对女友父母产生怨恨。

  于某说,小丽父亲打电话给他,叫他不要再去找小丽,还威胁他。他听了很害怕,就在背包里装了一把刀防身。但是,小丽及其父亲做出证言,均表示没有威胁过于某。小丽表示自己提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于某还与以前的女友交往。

  案发当天早上,于某来到女友家楼下等着小丽出来。“我想和小丽见面谈谈,还想与她继续谈恋爱。”于某说,为了与小丽见上一面,他让同学假装快递员给女友家打电话,谎称有快递。房门一开,他看到的是小丽母亲。想到小丽母亲阻止自己和小丽交往,他一冲动就掏出刀从背后扎了对方。

  案发后,于某带着小丽一起逃离北京,在逃亡途中,小丽还惦念着母亲,几次要求于某打电话救人。于某电话通知其表哥,但于某表哥赶到小丽家中时,发现小丽母亲已经不行了,立即报警。很快,于某被警方查获。

  法院认为,于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犯罪性质恶劣,情节、后果特别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依法应予严惩。法院对于某判处死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失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