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伙欲跳楼联系其女友前来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1:45  扬子晚报
小伙放弃轻生念头,被其女友及民警抱下来。报料人供图 小伙放弃轻生念头,被其女友及民警抱下来。报料人供图

  本报讯 昨天上午7点多钟,南京珠江路350号一幢商务楼7楼窗口,一名30岁小伙手上拿了一把水果刀骑在窗口欲往下跳,并拨打手机喊来其女友观看。110民警和谈判专家到场后,苦劝20分钟,小伙才放弃轻生念头,被其女友及民警抱下来。目前轻生小伙已被带到辖区派出所处理。

  上午7点多钟,目击市民兆先生看到,在珠江路350号银鸿商务楼B座7楼东侧的一个楼道窗口上,一名男子大半个身子探在窗外,只有一只手抓住窗框,另外一只手还拿着手机。大楼的一位保洁员听到,当时她正在做清扫工作,突然听到大楼上面有人大喊大叫,一会儿喊什么“房子”、什么“资金冻结”,一会儿又喊:“你还不快来!否则就见不到我了!”她抬头望去,见到这名男子坐在7楼楼道窗口,大半个屁股坐在窗台外面,手里还拿着一把水果刀,情绪非常激动,一开始还以为是普通人靠着窗口打手机,后来见任凭下面的过路人如何劝说小伙都不肯下来,情势十分危险,于是她立即通知当班领导,并迅速报警。闻讯赶到的民警立即管制了现场,逸仙桥消防中队在楼下铺设了气垫。大约半小时后,几位朋友匆匆赶来,其中一位女子自称是该小伙的女友,跟着民警和谈判专家上了楼,靠近小伙子对话。据初步了解,该男子可能是由于个人感情问题,与女友意见不合发生了争吵,吵架后一个人郁郁寡欢难以排解,便想到了爬楼轻生。上午9点半,经民警谈判专家及小伙子的女友当面耐心劝说,该名80后男子终于打消了轻生念头,被现场民警和女友抱下窗台来,随后被送往附近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民警提醒,临近年关,各种来自工作压力、家庭情感上的问题纷至沓来,年轻人尤其要注意怀有一颗寻常心,妥善处理好事情。

  (范晓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