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姐学习一招制敌术 东航称不会对普通旅客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5:33  东方网 微博

  东方网12月21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东航的空姐最近开始学习擒拿格斗和一招制敌术。东航相关负责人透露,空姐使用关节技制敌有严格的限定前提,一招制敌不会对普通旅客使用,只有发生危及旅客和机组人身安全的事件时,空姐才会出手。

  东航客舱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月6日,首批12名空姐拜东航空保部教官为师,学习一招制敌。第一招就是关节技,对关节展开攻击;第二招则学习受制后的反控制。

  空姐章捷表示,这些招术简单有效,但具体招式不便公开,对一招制敌招术勤加练习后,实战能力非常强大。“我先生一开始不太相信,以为我们学的是花拳绣腿,和我切磋后被一招放倒。”

  东航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后客舱服务部五分部的400余空姐将在每个月例会上专门学习一招制敌,还将视效果向全公司所有空姐推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空姐 制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