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称学校禁止未购买新校服学生入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5:57  兰州晚报

  本报讯 12月20日,在东方中学门口,聚集了大量学生和家长。原因是学校要求学生购买新校服,而部分高三学生和家长有意见。

  据学生们反映,学校要求他们购买新校服,不购买就不让上课,也不让进校门。家长李女士说:“孩子今年上高三,还有几个月就要毕业了,新校服买了也穿不了多久,为什么还要花这个冤枉钱啊?而且学生本来就有校服,为什么还要购买新校服?”李女士对学校的做法表示不解。

  随后,记者采访了东方中学校办公室的高老师。高老师说:“购买新校服是自愿的,并没有强制要求,并不存在不买校服不让进校门一说。”学生以前有校服,为什么又要发新校服?高老师答复说,旧校服是春秋装,现在大气逐渐转冷,而以前的校服保暖程度不够,所以学校又购进了一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校服 校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