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摔死襁褓儿获刑8年

  事发兴宁新陂镇 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决

  本报兴宁讯(记者 叶仕欣 通讯员 刘映波)由于与家翁发生争吵,狠心母亲竟活活摔死5个月大的亲生儿子。这起今年4月20日发生在兴宁市新陂镇一个农民家中的人伦惨剧终于有了结果,前日,兴宁市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摔死亲生儿子的被告人张某玲有期徒刑8年。

  与家翁结仇拿亲子出气

  今年23岁的张某玲素与其家翁陈某关系不好,并对陈某一直怀恨在心。今年4月20日上午,张某玲的丈夫与家婆均外出,只有张某玲带着5个月大的儿子与其家翁在家。中午12时许,因为给儿子小滔滔喂饭一事,张某玲又与其家翁陈某争吵起来,争吵中张某玲想到家翁陈某平时对她不好,突然萌生让其绝后的念头。随后,张某玲便将小滔滔的头部朝下连续撞击地面3次,年老力孤的陈某无力制止张某玲的疯狂行为,眼睁睁看着其孙子被撞得满头是血,只能大声呼救并报警。

  闻讯赶来的邻居连忙将小滔滔送医院抢救,却未能挽救孩子的生命。兴宁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作出如上判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母亲 摔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