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总会开业挂公安局贺幅 局长回应将彻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1:26  中安在线 微博

  日前,凤阳县一家大型夜总会开业。开业排场挺大,门口堆满鲜花,鞭炮响个不停。夜总会大楼上还挂满庆贺开业的条幅。“各家单位都送,连公安局、消防队的都有! ”附近居民反映说。 “夜总会开业,怎么挂着公安局的祝贺条幅? ”面对质疑,凤阳县公安局局长陶勇非常恼火:“局里面几个负责人都不知情,这是谁让干的? ”

  目击市民 公安局为夜总会送祝贺条幅?

  这家夜总会开在凤阳县东华路上。 “12月18日开的业”,目击市民称,开业当天现场非常热闹。这座四层楼的夜总会在当地规模算比较大的,开业当天也吸引不少人的注意。 “门口摆满了道贺的花篮,”更引人注目的是,围在大楼外观四周的庆贺条幅。目击者称其中两条最醒目,落款分别是凤阳县公安局和凤阳县消防大队。 “而且这两家单位的条幅还挂在比较醒目重要的位置,迎面就能看见。 ”

  此事在当地立刻引起热议。“怎么公安局还要给夜总会道喜? ”不少市民表示,这种做法很不合适。也有人说,这种做法屡见不鲜,往往是夜总会在其他单位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己挂条幅,充门面。

  夜总会 执法部门送没送竟称不清楚

  对此,这家夜总会一位负责人面对采访时表示,开业当天确实有不少人送来祝贺条幅。对于公安及消防等执法部门,这位负责人表示自己不太清楚:“一般送来之后,我们都会接到对方的电话告知,公安局是否有送我不太了解,好像也没接到什么人的电话。 ”令人奇怪的是,就在记者采访前几个小时,这家夜总会外观上的庆贺条幅全部被撤下。

  根据现场观察,这些条幅不仅规格、长度一样,而且所用字体颜色都大抵相同。据业内人士透露,娱乐场所开业当然需要更多人关注,这些条幅也大都是开业单位自己制作悬挂。常用招数是,开业前邀请各家单位包括公安局等,有的做法较为“公道”,邀请单位来人,他们才挂。而有的不管来没来人,只要发了请帖都挂条幅。

  公安局 局里根本不知情,将彻查到底

  “悬挂公安局道贺条幅,局里几个负责人都不知情,有没有人去开业现场,局里要彻查到底! ”面对质疑,凤阳县公安局局长陶勇非常恼火。陶勇介绍,此前局里对“被庆贺”一事根本不知情。公安局知悉此事也是当晚有民警夜巡时发现的。“接到民警电话后我当晚就叫人去查。 ”陶局长说,12月21日上午,凤阳县公安局就派治安大队前往夜总会调查,并告知对方要当场撤下条幅。不仅如此,消防部门在遭遇“被庆贺”之后,也进行了调查。在告知对方撤下条幅的同时,消防部门也随即对夜店安全设施等再次进行排查。(安徽商报(微博) 欧阳徐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祝贺 条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