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车冲上站台撞飞等车市民致1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3:45  河北青年报
■站牌被撞得面目全非。 ■站牌被撞得面目全非。

■肇事车辆停在一边,众多市民围观■摄/本报实习记者赵赫廷 ■肇事车辆停在一边,众多市民围观■摄/本报实习记者赵赫廷

  “中华北大街绿荫广场附近出车祸了,四个人躺到了站台旁的绿化带里。”昨日21时40分许,一辆丰田霸道越野车冲上了公交站台,撞飞了四五位正在等车的市民,其中一人死亡。

  昨日22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现,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东侧的二中公交站牌已被撞烂,碎玻璃崩了足有十几米远。一辆丰田霸道越野车停在站台北30米处。

  据一位目击者说,开车男子下车时浑身酒气。

  在现场处理事故的110民警介绍,越野车冲上站台撞了等车市民,四位受伤者已被120急救车拉走。据了解,受伤最严重的一名男子已被送到医大二院抢救。 

  22时55分,该院医生说,受伤男子是在一个小时前送来的,“当时就不行了”。最后医生宣告男子抢救无效死亡。

  23时许,死者的家属陆续赶来。守候在抢救室外的死者爱人双手捂着嘴,浑身颤抖,不停地给家人打电话,哭喊着:“车祸,是车祸……”

  截至今日0时24分记者发稿,其余送至市二院的三位伤者中,仍有两人未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肇事司机已被送往医院抽血,检测是否酒驾。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中。

  ■文/本报记者朱冬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醉驾 越野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