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男子携9斤鸦片乘坐长途车欲跨省贩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05:4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贾晨) 12月下旬,公安碑林分局缉毒大队民警收到一条重要线索:一名四川籍男子将携带毒品,从成都到西安贩卖。

  民警调查后确定,该男子很可能乘坐从成都至西安的长途汽车,凌晨从西汉高速河池寨出口进入西安。民警假扮成乘客,每日在此段长途车上进行伺机等候。然而一星期过去了,嫌疑人并没有出现。

  昨日凌晨4时许,化装乘客的民警再次登上了一辆途经西汉高速河池寨出口的长途汽车。上车后,两名男性乘客形迹可疑。“他们不像其他乘客那样携带大量行李,他俩只背了一个挎包!”

  民警伺机接近二人,与其进行攀谈。攀谈中,二人十分警惕,民警了解到,二人均是四川人,这趟车又是从四川驶来,“行李少、很警觉、四川人……”这些内容与民警之前了解的线索极为吻合。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始终在暗处监视二人举动。昨日清晨,当车驶入陕西省长途客运站时,二人要求下车,民警迅速上前进行检查其行李,发现里面装满了“黑疙瘩”。经检测,这些黑疙瘩是鸦片,总重9斤。

  两名疑犯分别为43岁和20岁,均为同乡,他们在四川以每斤8000元的价格购入,准备以每斤1.2万元的价格在西安贩卖。目前,二人已被碑林警方刑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贩卖 毒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