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不堪生活压力杀死9岁智障女儿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23:37  东南快报 微博

  年关将至,不少人正准备迎接新的一年到来,但却还有不少人,为了生活到处奔波。台湾新北市日前发生一起人伦悲剧,一名男子因为工作不顺,和前妻离婚后独自抚养1子1女。其中大女儿因患有先天性糖尿病和小胖威力症、并有中度智障,男子无力照顾女儿,疑似先将女儿杀死后,再跳碧潭桥自杀。

  这起父亲带着女儿自杀的人伦悲剧,发生在清晨4点多。张姓男子(37岁)原本和大陆籍前妻育有1子1女,但因女儿出生后就患有多重疾病,妻子不堪重负于3年前要求离婚,张男便独自抚养年仅9岁的女儿和6岁的儿子。由于女儿患有中度智能障碍,张男将她送至花莲启智学校就读。

  张男为了照顾女儿,还搬到花莲租屋,并改行从事卖机油的生意,但生意一直不佳,偶尔还会回台北开出租车为业。但女童学校的老师表示,张男接走女童后,就未送她回来上课,学校一直联络不到家属,才赶紧报案处理。没想到张男却在清晨开车前往新店区的碧潭风景区,之后竟独自跳下碧潭桥自杀身亡。

  警方在现场找到张男的车辆,并在车内找到女童,但已气绝多时。警方怀疑张男先将女儿杀死后,再从碧潭桥上跳下自杀。女童的爷爷得知后悲痛不已,认为是庞大的经济压力导致儿子才会想不开,选择带女儿一起轻生。警方在车上找到一本笔记本,上面写着“孩子我带走了”,家属看到后难以承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杀死 女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