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7岁老汉怀疑妻子与有外遇杀妻后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3:4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延安讯(记者梁军通讯员宜光明)一个月前,延安宝塔区一名73岁翁杀死68岁“情敌”,引发对老年人犯罪的关注。日前,子长县再次发生类似案件,67岁的李某因怀疑妻子与他人不检点,一怒之下杀死一起生活40多年的老伴。

  12月18日7时许,子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电话,自称是李某的人称:“我把老婆杀了,要求自首”。警方调查获悉,犯罪嫌疑人李某在案发当日早上6时50分,想起妻子与他人疑似有染的过去,遂动了杀机,用锥子、菜刀和榔头从背后将正在做饭的妻子当场杀死,随后自首。

  警方透露,李某是名退休的电焊工,李某供述,他与妻子长期感情不和,早前一次聚餐时因他人多看妻子几眼,就认为妻子行为不检点,一直怀恨在心,动了杀妻念头。李某和被害妻子的5个子女都已成家。“唉!两口子把5个孩子拉扯大,多不容易,安享晚年多好。”一名办案民警说。

  今年11月中旬,延安宝塔区73岁的惠某将68岁的闫某诱骗至家中杀害,也是因为怀疑被害人与妻子多年前有暧昧关系。统计资料表明,我国现有老年人达1.32亿,已进入老龄化。警方表示,老年人犯罪案件屡屡出现,已处在上升趋势,儿女家人及全社会都应关注老年人的心理,及时化解老人心中疙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9)

 

更多关于 杀妻 自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